游泳学院党总支跳水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领导史国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1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游泳学院党总支跳水队党支部于12月4日上午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跳水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和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跳水队党支部书记孙海平主持。

孙海平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孙海平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检视了五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从严从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加大力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体与会党员从不同视角对党支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就主题要求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主要收获、检视问题、自我剖析、整改措施等对照检查材料,各位与会党员也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

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改正;同时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知行合一,要针对主题教育中查找发现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兑现承诺、落地见效。

最后,史国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很成功,大家都敞开心扉剖析问题,做到挖的深、剖的准、析的清,同时大家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做到提的准、点到位,达到了真心、诚心的成效。各位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强化学习意识;要进一步提高认知的专业性,强化卓越意识;要进一步提升整改的实效性,强化担当意识;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强化奋斗意识。要进一步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再创跳水队新的辉煌,为学校“二次创业”“建设新南体”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