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运动训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1

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洪北頔博士受邀前往仙林校区,为运动训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在宣讲中,洪北頔作了题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精彩报告。报告以“治理”、“机制”等基本概念为引子,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纵深;《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密码”: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图谱: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结合当前热点事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洪北頔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务实笃行,不折不扣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二级学院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此次报告紧密联系国内外大势,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的核心要义,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运动训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师生中入心入脑、落地生根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洪北頔博士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现场


编辑|沈丽婷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