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6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的基础上,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于12月6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罗兵前,校纪委委员、训练处处长丁习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会上,张亚军通报了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张亚军带头从主要收获、检视问题、自我剖析、整改措施、其他说明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罗兵前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质量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十分真诚、深入,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果。他提出,运动训练学院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从以下几方面入手:一是要紧抓政治思想建设不能动摇;二是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纳入班子、个人的问题清单,并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抓好主题教育的总结、提升工作;四是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要加强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总结,做好成果的梳理和转化工作。

张亚军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持续深入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把牢高等教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四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敢做敢为,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罗兵前,校纪委委员、训练处处长丁习明出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