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领导潘林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9

12月8日上午,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总支的工作部署,南京体育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凌云主持会议。

孙凌云对会议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批评建议,进行表态发言。随后,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我批评,并对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潘林珍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潘林珍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找深入、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对今后的支部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二要发挥好纪检监察和审计的监督作用,抓细做实日常监督和长效机制构建;三要切实加强整改,落实整改措施,实现全方位提升。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改正,强化“四个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