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部级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

近日,省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立项项目名单,我校高亮教授的《武德教育落实“立德树人”路径研究》获批重点项目,王龙飞教授的《我国武术产业竞争力的生成机制与提升策略研究》和赵西堂副教授的《体教融合背景下江苏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批一般项目,同时我校还获批自筹经费项目2项,年度获批立项共5项。

至此,我校今年省部级项目共获批立项11项,其中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2项、自筹经费项目1项、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项目1项,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重大项目1项、体育科普项目1项,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自筹项目2项。今年我校省部级立项项目种类和领域较往年都有了新的突破,教育部人文社科自筹经费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首次获批,立项项目涉及学科领域除了体育学学科,还有交叉学科。

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关注省部级以上项目培育和申报,切实做好申报培训、专家点评、组织遴选等工作。学校将继续抢抓机遇,守正创新,鼓励跨学科研究,推动交叉学科间的深度融合,开创学校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我校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