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 《南京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2

12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史国生、兰亚明、金松、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年9月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在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客观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路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研究讨论,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全校上下联动编制规划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历史高度、时代高度、政治高度,坚持系统观念,统筹事业全局,顺应师生民意,确立了“六新”具体目标、“十个提升”重点工作任务,是全校上下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指导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

朱传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十四五”目标任务已经明确,现在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宣传解读工作。采用线上发布、线下专题学习等方式全方位展示规划成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营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良好舆论氛围,凝聚起全体师生员工奋进“十四五”、建设“新南体”的信心。二是做好“十四五”各项子规划编制工作。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对照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抓紧推进牵头子规划完善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各子规划的汇编、印制工作。三是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工作。发展规划处、党政办要根据部门职能和业务归口,对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逐一分解,明确牵头部门、协助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规划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四是做好2021年度目标任务收官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抓紧梳理各项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加快工作进度,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以2021年度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党百年、建校65周年贺礼。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修金汇报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修金在会上汇报《规划》编制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