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72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一级巡视员万建清应邀作学习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并传达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领导史国生、兰亚明、李江、金松、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会议。

万建清在会上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推动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报告观点题鲜明、论述精辟、讲解透彻,为与会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全会精神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

朱传耿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带领师生员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朱传耿传达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介绍了这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领学了吴政隆同志在会上所作的题为《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高度评价了五年来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强调要紧紧围绕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他指出,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江苏省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系统描绘了发展蓝图,也为学校加快“新南体”建设指明了方向。

朱传耿结合会议内容,对各单位、各部门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做好工作梳理,抓好任务落实,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遵循,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并对照工作方案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和校纪委巡察整改内容列入2022年工作计划。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并领学传达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一级巡视员万建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