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纪检监察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4

12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纪检监察党小组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凌云主持。

会上,孙凌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陆倩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了详细解读。

在学习讨论中,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加强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一起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