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直属单位党总支认真组织了传达学习,各支部各部门也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为了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日,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凤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直属单位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学习。

课上,孙凤兰老师给大家概况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梦想。党课通过辨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之间的关系,深入诠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辅导学习,总支党员更深一步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更加坚定地做到“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本职、立足当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到一名党员的义务。



党课学习现场


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