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职工个人公务卡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73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预算支付管理,完善公务卡支付体系,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江苏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关于在省级预算单位试行单位公务卡的通知》(苏财库[2016]10号)、《江苏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关于进一步深化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制度改革的意见》(苏财库[2016]11号)、《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通知》(苏财库[2016]13号)、《南京体育学院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从201671日起,财务报销要使用带有“公务卡”字样的建行卡。为此,财务处准备为在职员工办理个人公务卡,要求每人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填写《中国建设银行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另外,由于办理个人公务卡时间较长,估计约需20个工作日,请有报销业务的职工抓紧时间在629日前到报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特此通知!

  

南京体育学院财务处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