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报销事项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378


院各单位、各部门:

20161222日起,院财务处将关帐集中精力办理年度决算事项,原则上将不再对外办理各项报销业务。

为保障各单位、各部门在本年度开展正常经济活动,现将几项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梳理2015-201610月期间单位(部门)、个人借款情况,在关帐截止日前办理还款手续,逾期不归还的,2017年起将暂停办理借款事项。

二、请有关职能部门于关账日之前将院内本年度器材、办公用品、教材、药材等的领用情况、内转明细以及车辆的使用明细资料提交院财务处。

三、本年度关帐日期间,确因工作需要发生经济业务的,请经办人在关帐日前预先办理借款手续。

四、本年度关帐日后因招标工作的安排而延迟办理报销业务,请经办人按要求预先填写《2016年关帐日后特殊业务办理备案表》,经审批后办理报销业务。

五、下一年度财务报销业务从201716日起办理。


关帐后特殊业务办理审批表20161213.xlsx


南京体育学院财务处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