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赴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体育医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13日上午,党委书记刘红明赴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体育医院)参观调研,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奎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体育医院)党委书记刘奇志的热情接待下,刘红明、田奎一行先后参观了治未病中心、金陵中医药文化交流中心以及康复医学科,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医院发展历程、建设成果、科室运作等情况的详细讲解。

在随后进行的三方座谈交流会上,刘红明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医院建院90年以来的深厚历史底蕴和在体卫融合领域的先进做法。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项目的推动成效,并对双方2024年度的重点合作计划作出了展望,希望双方持续推进建设体卫融合学院、共办体卫融合高端论坛等合作事项,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建一批落地项目,共育一批落地成果,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

田奎代表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介绍了相关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将积极开展多方联动,利用各方优势,推动体卫融合事业的发展,促进三方在体卫融合领域的深入合作。

刘奇志详细介绍了体育医院的建设思路、技术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南京市体育医院将持续聚焦发展中医药传承项目,致力推进特色鲜明、运作精细的亚专科建设,努力推动体卫融合再上新台阶。

我校党政办、运动健康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参观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刘红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体育医院)党委书记刘奇志讲话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调研


文:王猛、寿嘉俊

图:南京市中医院 提供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