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徐州校友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2

311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徐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徐州市体校会议室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兰亚明,徐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靖飞,徐州市政协教卫体委主任陈钢,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校友会秘书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徐州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徐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苏红主持

会上,朱传耿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徐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建徐州校友分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徐州作为“五省通衢”之地,是江苏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摇篮,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众多优秀的徐州籍运动员在国内外赛场上取得了辉煌成绩。朱传耿还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学科研、校园文化、校区建设等方面的近况作为一所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学校,南京体育学院与中国体育共同经历了“体育救国”“体育兴国”“体育报国”“体育强国”四个重要发展阶段,现阶段正以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校为目标,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科技自立自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等方面砥砺奋进、不懈耕耘。校友是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和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希望徐州校友分会遵循“以感情交流为纽带、以沟通联系为基础、以促进发展为愿景”的准则,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眼服务徐州、服务母校和服务校友发展

兰亚明和陈钢共同为分会揭牌。陈钢和靖飞在发言中分别表示希望以南京体育学院徐州分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徐州体育人与南京体育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推动徐州体育事业的建设发展,并为南京体育学院的建设和校友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00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校友胡冠宇代表筹备组汇报了徐州校友分会挂牌成立筹备工作情况。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会建设作为学校年度工作持续大力推进。目前,学校校友会各地方分会、行业分会、院系分会筹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致辞

会员现场表决

参会校友代表合影

文字:邵玉涛

照片:邵玉涛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