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南京工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4

323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珏、档案馆副馆长李明华前往南京工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调研学习。南京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刘俊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刘咸与相关对口科室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本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就校友会规范化建设、支持学校发展、助力校友成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刘咸详细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工作的人员设置,工作机制,以及校友分会管理等情况。

本次调研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了推进校友会工作、加强校友会制度建设与分会建设组织的专题调研学习,达到了交流学习、加强联系的预期目标,为推动完成部门年度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校友会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座谈会现场

参观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

文字:邵玉涛

照片:邵玉涛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