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校友网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届校友网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12

4月8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校友网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届校友网球赛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兰亚明为网球校友协会揭牌党政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运动健康学院、网球学院、运动康复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百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及比赛。

会上,朱传耿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网球协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广大热爱网球的校友希望校友网球协会强化联络沟通机制,积极与校友会保持联系,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努力为爱好网球的校友们建设真正的“校友之家”祝愿第十届校友网球赛圆满成功,希望校友们在比赛中展现球技、交流友谊凝聚师生情、同窗情、南体情。

兰亚明与新当选的校友网球协会会长周强共同为协会揭牌。周强在发言中感谢了母校对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作为会长,自己一定竭尽全力,努力推动网球校友协会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建设和校友总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比赛由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主办,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城东支行协办共有近200名校友参加,是校友网球赛举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团体赛等项目的冠亚季军。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为大会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与校友网球协会会长周强为协会揭牌

参会嘉宾和领导同为第十届校友网球赛开球

参会人员大合影

赛场风采

实时照片墙

获奖校友与颁奖嘉宾合影

比赛间隙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文字:邵玉涛

图片:荣榕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