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1

9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刘红明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王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王猛强调,要持续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就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图:喻欣楠

文:彭婷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