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会议和 校党委(扩大)会议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和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

朱传耿在会上讲话,简要通报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相关部署和安排,就开好党代会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到开好党代会对于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增强责任担当,遵守大会纪律,齐心协力开好第八次党代会,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三、树立大局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执行落实换届纪律“九严禁”,为开好党代会营造良好风气。

当天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还主持召开了校党委(扩大)会议,对第八次党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史国生、兰亚明、李江、金松、潘林珍、黄步龙及全体“两委”委员等出席了会议。


  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校党委(扩大)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