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体育学院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京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1

12月9日,南京体育学院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京市委党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殷怀刚出席结业仪式,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珺主持结业仪式。全校20余位年轻干部参加仪式。

殷怀刚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培训对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的效果,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常怀学习之心,永葆自身走在时代前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将新思想贯穿日常工作中,用新理论新方法化解实际工作中的矛盾。二是常怀敬畏之心,永葆初心本色。要对岗位心存敬畏,珍惜工作机会;对领导和前辈心存敬畏,学习他人的长处和优点。三是常存担当之心,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不能遇到难做的事情就绕道而行,遇到阶段性的困难就退却;遇到深水区,更要保持干事的激情和年轻干部该有的冲劲。四是常存律己之念,永葆红色不变色。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常记心中,把好把准政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科(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科长姜练琳、运动健康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晓民,体操学院蹦床队副领队许国君分别代表机关后勤、教学和训练单位发言,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三位年轻干部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会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结业仪式现场

  

  

   图片:王一迪

 文字:闫燕琴、李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