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院组织部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67

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对我院新学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进一步深化工作要求,切实把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严三实”的精神要求上来,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我院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院领导、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作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示精神简要总结了我院上半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布置了本学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点工作(附后),要求全院副处以上干部根据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继续深入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及专题调研等活动,开好民主生活会,深查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进行整改。

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同志作重要发言。陈书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自5月22日我院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院党委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专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力。通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促进了思想交流,明确了努力方向,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新学期,全院干部要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从严务实的良好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扎实做好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为我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