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陵卫街道钟山先锋先进人物来院参观

发布者:院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58


 911日,孝陵卫街道钟山先锋“七·一”表彰获奖先进人物40余人到我院,参观我院冠军大道、国术场(其中建有校史陈列馆)、中央体育场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了解我院厚重的文化底蕴、辉煌的办学成绩,加深对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和中华体育精神的认识。钟山先锋获奖先进人物纷纷点头称赞,表示要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向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宣传学院的发展成绩。

我院长期以来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履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义务和责任,通过开放校园、组织活动等形式服务社会,积极宣传我国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体育精神。作为社区大单位,积极当好推进区域化党建的参与者、社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广泛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肯定。


参观冠军大道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中央体育场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