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建设“五型”党组织交流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98

20184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建设“五型”党组织交流会议,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代表依次发言,就建设“五型”党组织,制定2018年各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

建设“五型”党组织是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329日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上提出的,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因此,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各党支部,深入讨论研究,制定各党支部建设“五型”党组织工作计划并交流发言。

会上,各党支部代表就建设“五型”党组织提出了各自的举措和规划。罗福亭书记充分肯定大家的交流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机关各部门要对照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察组的整改意见,逐条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机关服务水平。三是要求机关各级干部,要对照校“作风建设启动年”干部考核标准,制定计划,逐条落实,将考核标准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

  

  



关党总支召开建设“五型”党组织

交流会议

 


机关各党支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