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有关领导到沭阳县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973

628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殷光部长、南京体育学院财务处副处长丁锴等领导冒雨前来沭阳县悦来镇调研我校帮扶队员的帮扶工作。

殷光部长、丁锴处长等一行首先来到悦来镇,和镇领导进行了交流,深入地了解悦来镇、枣林村的镇镇情镇貌、村情村貌、以及乡村发展面临的困难及帮扶项目筹备情况。殷部长和丁处长还看望、了解了南京体育学院派出的省委驻沭阳县帮扶队员、悦来镇枣林村第一书记刘双喜同志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在查看了帮扶队员刘双喜的生活、办公场所后,对帮扶队员刘双喜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刘双喜同志要深入群众,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真心实意地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要结合高校实际,充分利用高校资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准富民,精准富村,打好扶贫工作最后一战,站好扶贫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省委下达的帮扶工作任务。殷部长还要求帮扶队员自尊、自重、自警、自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廉洁自律。刘双喜同志表示,将牢记帮扶责任,牢记学校领导的嘱托,不辱使命,随时维护学校和自身形象,维护工作队形象,坚决完成省委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在帮扶工作队和镇党委领导下,在后方单位的有力支援下,将带领全村人民致富奔小康。

沭阳县悦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建东、镇人大主席孙德建等领导陪同调研。

28日下午,殷光部长、丁锴处长、刘双喜同志共同参加了省扶贫办在沐阳县召开的沐阳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会上沐阳县委书记汇报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宿迁市长汇报宿迁市帮扶工作情况,五方挂钩帮扶工作小组后方单位负责同志依次作了发言,省委农工办(省扶贫办)副巡视员单干银同志和沐阳县省帮扶工作队队长单位、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同志分别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