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47

1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校两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巡察办、巡察组、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整改落实,坚决做好首轮巡察“后半篇文章”。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整改,确保问题真整改、改到位、不漏项。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全力保障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三是强化担当作为,保质保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各巡察组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科学分析研判,找准巡察着力点、落脚点。

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巡察办主任潘林珍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的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通报了首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我校第二轮巡察工作作了部署并指出,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巡察组要严格履职尽责,深入查找发现问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我校第二轮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巡察办召集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


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