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系列学习——理想信念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4

2019  9  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3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系列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立俊同志主持,总支内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许立俊同志首先围绕“理想信念”专题发言。他从“夯实理想信念之基,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提升新闻宣传站位,凝聚南体建设智慧”四个角度出发,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和宣传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并进行多方面归纳,着重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新闻宣传工作理论的发展与创新,最后结合宣传工作特质,紧扣新南体发展思路,加强新闻宣传,讲好南体故事,为新南体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随后,参会的党员干部分别立足于本职工作,就如何在工作中、在新南体的建设中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用理想信念激发个人工作能力提升等展开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