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系列学习——党性修养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2

2019  1011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3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系列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办、校办副主任丁永亮同志主持领学,总支内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丁永亮同志首先围绕“党性修养”专题发言。他从党性修养的内涵、刘少奇通知的专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和与会同志一起分享学习心得,向榜样看齐、坚持三省吾身、坚持三个自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党员干部来说,是一个必须终身解决好的重大课题。

随后,参会的党员干部分别就坚持忠诚不动摇,争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优秀干部;坚持干净不变质,做经得起党和人民的监督检验,永远做党认可的干部、人民满意的干部;坚持担当不懈怠,做新时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