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沭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慰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81

 

10月16日,在国家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率队赴沭阳县悦来镇看望我校对口帮扶队员,并慰问当地贫困户。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受到沭阳县委书记卞建军、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帮扶工作队队长周诚的热情欢迎,沭阳县副县长范以环、悦来镇党委书记王运忠全程陪同此次走访座谈慰问活动沭阳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报道。

座谈会上,朱传耿表示,我校开展此次帮扶活动,一方面是深入了解我校派出帮扶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另一方面是走访慰问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庭,表达我校对困难群众的关心。

随后,朱传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我校的办学情况,并诚挚邀请悦来镇党委的相关同志来我校参观交流。朱传耿指出,帮扶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克难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的重要环节,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践行初心履行使命的重要体现。我校历来重视帮扶工作,在过去的几年,我校根据上级部门的指示要求,注重教育扶贫、消费扶贫、资源帮扶,及时拨付帮扶专项资金,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我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沭阳县悦来镇的各项工作。

此外,朱传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扶贫工作经验,并特别强调扶贫工作要注重可持续和长效化。

    悦来镇党委书记王运忠对我校扶贫慰问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我校党委对帮扶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特别提到,悦来镇所属的枣林村经过后方单位的帮扶,集体经济产生了很大的经济效益,农村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省政协委员张双喜、团委副书记骆晓娟等走进当地贫困户家庭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资产管理处处长储小祥、团委副书记骆晓娟、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省政协委员张双喜等人陪同慰问。

  

  

  

朱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慰问贫困户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慰问贫困户

    

  

省政协委员张双喜慰问贫困户

  

  

团委书记骆晓娟慰问贫困户

  

  

慰问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