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观看专题片《孤岛32年》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3

10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孤岛32年》,广大党员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

《孤岛32年》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王继才夫妇在没有淡水、没有电、面积仅0.013平方公里的开山岛上,勤勤恳恳、默默坚守。32年来,他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表示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