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0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第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学习计划安排,102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开展了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次受到深刻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党性理论修养。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专题片,深刻讨论了对初心、使命和奋斗的理解和认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不辱使命。

根据此次学习研讨的交流情况,支部党员陆玉林同志带头开展党员“四重四亮”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各自成长路上的责任与收获。支部党员许立俊同志和王加华同志也依次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用自己的入党后的切身经历鼓励支部其他党员同志拿出实际行动,在“四亮”中践行使命。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组宣委员杜艳领誓,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党组织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