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逐段逐条学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7

1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301召开逐段逐条学党章专题学习会,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提出要求。陆玉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强调要强化党内制度约束,在全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一要把党章党规的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组织深入系统的学习。通过多种形式,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基本标准,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更好地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二要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开展检视分析、整改落实。党员干部重点围绕“18个是否”进行查找。抓住“改”字不放松,对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落实任务,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三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长期任务,深入持久抓紧抓好。把党章党规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和专题培训,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机关一总支内处级干部逐条逐段领学党章,取得良好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