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1

1028日,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领导讲话、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一阶段特别是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传达了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全文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同志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

之后,朱传耿就做好我校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严。要注重分类指导,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的学习教育与检视整改工作,做到对象全面覆盖、任务全面落实、质量全面过硬。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好统筹兼顾,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学校各级党组织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主题教育实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紧紧围绕“新南体”建设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