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5

102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3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第一党总支所属各单位(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1010日至1020日期间,机关第一党总支处级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师生员工,通过座谈、访谈、调研问卷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专题调研,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形成了较为丰富的调研成果。

会上,各单位(部门)处级干部都能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分别围绕大学生日常工作管理、医疗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基层党建、共青团工作、合同管理、文秘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就业等主题,就调研的背景意义、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原因、解决问题的对策逐一进行了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上好专题党课,推进调研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