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工作部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4

111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工作部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布置会,落实党委部门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党委书记朱传耿、纪委书记潘林珍和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传耿主持。

会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中部门所承担的整改任务,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中自身牵头负责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推进工作的举措,按照即查即改、短期整改、限期整改三个层次逐条逐项对账销号,实实在在地拿出刀刃向内的决心和为师生解决问题的成效,确保整改工作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纪委书记潘林珍就党建工作整改落实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对照方案,按时完成整改;二是要落细落小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把整改落实与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形成合力,推动深入整改。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对党委职能部门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全校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整改对于主题教育以及全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整改落实摆到突出位置、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牢牢将整改落实确立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取信师生的重要举措,将整改落实工作抓细抓小抓实;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即知即改、通过短期努力解决、需要长期努力才能解决三种类型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分层分级采取有效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对照职责严格把关,认真组织做好本职范围的整改方案完善、措施细化、责任落实等工作,确保学校各层次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推进;三是要在结合上下功夫,整改落实工作要与当前学校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确保年度计划各项任务按时完成,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制度建设年”活动,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四是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做好主题教育档案资料归档工作,总结好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