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66

9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汤岩、史国生、李江、金松、潘林珍、黄步龙出席大会。汤岩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高校书记校长暑期培训会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认真传达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领导干部要坚持向上看,带头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做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的楷模;要及时组织部门人员深入学习研讨与本部门工作相关的文件、政策,更好地指导工作;要在结合上下功夫,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制定符合南体实际的工作方案并积极落实。

二、要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年度工作目标,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抓重点,校党委要重点抓18项重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梳理,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抓落实,各项工作都要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检查、有考核、有通报,做到要求明确、责任到人:要抓考核,学校年度考核方案已经印发,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学习传达。

三、要把高质量贯穿到所有工作的全过程。高质量发展是我校发展四大战略之一,要把高质量贯穿到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努力追求极致。要追求教育教学高质量,抓好课堂、教案、作业、考试等教学各环节;要追求训练竞赛高质量,做好教案、过程管理、训练效果、比赛成绩等训练各项工作;要追求机关工作高质量和服务保障高质量,积极提升管理水平、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

四、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四个板块做好督查通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教务处和学工处、训练处、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要分别负责抓好高等教育单位、竞技训练单位、机关部门、后勤保障部门的作风建设。要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校党委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党总支及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暑期学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开学近期需要开展和推进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暑期,我校训练、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有:在第18届亚运会获得8金7银5铜的好成绩,完成了相关赛事参赛和训练规划修订等工作;完成了生物医学工程新本科专业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通过了教育厅重点建设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验收,完成了2018年新生录取工作;获批国家社科基金4项(含人才引进转过来的1项),完成《体育学研究》等期刊的组稿、编辑、出版工作;完成了第五批人才引进面谈会和评审会,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赴延安开展教育活动,开展了全校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杨国庆强调,近期需要着力推进五项重要工作:一、按要求尽快完成四年备战周期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做好第18届亚运会总结、复合型团队建设和下半年参赛备战工作;二、做好新教师入职、学生开学报到注册及新生军训工作,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三、做好人才引进、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优势学科三期项目申报和第二批学术带头人任务书签订等工作;四、做好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人才工作大会、全校服务保障“6T”管理动员大会、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校园文化建设启动年动员部署大会的筹备工作,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校园基建、校史馆新建、银校合作等工作;五、尽快开展首轮巡察反馈工作,积极筹备第二轮巡察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杨国庆对我校2018年18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仔细梳理,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年度目标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认真落实本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确保政令畅通、执行到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

全校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