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顺利结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7-22浏览次数:48

7月21日下午,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仪式并发表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汤岩主持仪式。校党委常委李江、金松、潘林珍出席仪式。

朱传耿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真诚祝贺。他说,此次培训专题教学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激情教学声情并茂、寓教于乐,实地讲解内容翔实,生动深刻,现场教学感人至深、启示深刻,是一次全面的党史教育和特殊的党性锻炼。培训使全体学员学习理解了延安精神,领略了延安的改革发展成就,增进了干部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朱传耿表示,延安精神在具体实践中可以从三个维度来衡量,即时间维度上要顺应时势,空间维度上要因地制宜,价值维度上要体现民意。在工作中,只有尽力同时做到顺应时势、因地制宜和体现民意,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他要求,全校学员要将延安精神与学校实际相结合,努力在推动学校全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的历史征程中建功立业,并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践行延安精神,就要顺应时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抢抓"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教育强国”等宏观机遇、“健康江苏”“体育强省”“教育强省”等中观机遇和学校多年发展积累起来的微观机遇,努力推动学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大力量。

二、践行延安精神,就要因校制宜,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充分发挥学校在独特的办学模式、辉煌的竞技体育、潜力巨大的高等教育、广泛的国内外影响等优势,把发展战略和具体策略联系在一起,才能真正展现南体精神与风貌,真正取得发展实效。

三、践行延安精神,就要体现民意,全心全意为师生(包括教师、学生、教练员和运动员)服务,把师生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师生解难事、办好事,更好地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师生。

四、践行延安精神,就要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和创造精神,围绕建设新南体的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二次创业,不断完善“三位一体”办学模式,坚持四个战略,深入推进五大工程,确保新南体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将参训的全体中层干部分为四个学习小组。在结业仪式上,附属学校副校长吴建华、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团委书记王猛分别代表第一小组、第二小组、第三小组、第四小组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结业仪式并全部顺利结业。

南京体育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于7月16日至7月21日在革命圣地延安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我校有史以来外出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一次干部集体培训。培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和我校深入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实践之时举行的,将从思想上、政治上和组织上有力推动我校“二次创业”的深入开展和各项事业的加快发展。

  结业典礼会场

  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主持会议

 代表发言

校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前,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王志教授作《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

  学习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