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院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842

南京体育学院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于47日在我院行政办公楼101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同志,院纪委副书记顾道、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同志出席了本次培训班。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在开班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汤书记首先说明本次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并指出:科级干部作为领导的参谋者、下属的组织者是管理链条中最重要的一环,科级干部的思想作风修养影响着整个干部队伍作用的发挥,所以作为科级干部要从思想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认识自己的工作职责,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抵制官僚作风;从工作方面要不断的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按规定按要求履行职责,抵制庸政懒政现象。

开班典礼后,院纪委副书记顾道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给科级干部上了第一堂课。顾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干部,必须坚持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学习“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四个意识”,时时刻刻谨记党纪党规。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和党员干部必须增加“三个意识”,坚守纪律规矩两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重点强调了4个方面:合格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宗旨,合格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信念,合格党员干部必须要提高服务水平,合格党员干部必须要勇于担责。

最后,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同志组织参训的科级干部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一些具体的事例让他们引以为戒,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要触碰党纪国法这根高压线。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院纪委副书记顾道讲课  

  

  

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讲课

  

  

全体参训人员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