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

    12月5日上午,我校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干部聘任仪式在办公楼4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仪式并为获聘干部颁发聘书。

杨国庆校长分别向田标、车冰清颁发了聘书:聘田标、车冰清同志为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副院长。

杨国庆校长在聘任仪式讲话中对田标和车冰清两位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是我校“三位一体”战略中为补足科研短板而设的研究院之一,对“新南体”建设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作为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副院长,一是要协调好教授课程和研究院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两者兼顾又重点突出;二是要明确研究院的定位、方向和路径。研究院不能仅仅局限于体育发展与规划的宏观层面研究,还应该包含竞技体育宏观层面的规划,希望两位副院长与院长明确分工,制定2020年的工作计划,明确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搭建平台,利用平台,集聚各方力量开展工作。可以整合国内外、省内外、校内外的资源,以项目或课题的方式去攻关;围绕发展规划开展论坛,争取研究院成为江苏体育发展的智库,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主持聘任仪式并宣读聘任决定。

两位新聘任的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感谢校党委的信任,表示今后一定不辜负学校信任,尽快适应新岗位,拟定工作计划并持续推进工作,努力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聘任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体育发展与研究院副院长田标

颁发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体育发展与研究院副院长车冰清

颁发聘书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