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奥林匹克学院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29

    6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奥林匹克学院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主持会议。

朱传耿充分肯定了奥林匹克学院成立以来的贡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奥林匹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首先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办学治院方面,要在把握“上情”“下情”“外情”的基础上,做到“双肩挑,双肩硬”,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明晰办学方向和重点;在安全稳定方面,要以“实现多赢”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奥林匹克学院事业发展。近期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好食品、交通和消防等全方位的安全稳定。其次要奋力建设“学习型、实干型、研究型、创新型、阳光型”“五型”党支部。“学习型”即根据新时代新要求,学习新政策、新精神和新经验,及时更新知识经验库;“实干型”即坚持“一份布置,九份落实”,从宏观上着眼,从微观入手,落实要落细、落小和落深,形成管理闭环;“研究型”即积极申报各级支部课题,根据专业特色,建设特色党支部,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型”即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结合民办学生特色,用创新手段开展创新工作;“阳光型”即在党员和师生员工中传播和激发“正能量”,保持向善、向上、向好和向前的学院氛围。

兰亚明针对充分发挥奥林匹克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出明确要求。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宣读了《关于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及所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的批复》,解读了《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

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