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17

623日中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

陆玉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两会期间的四次讲话内容,即全国人大内蒙古代表团全体会议、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全体会议、全国人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他要求各支部会后对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

机关第一党总支根据学校《关于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的要求,于619日至623日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在各党支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会议研究讨论,确定了评选推荐名单。

纪检委员丁永亮要求各部门及时报告本部门履责记实情况,并扎实做好节前党风廉政工作。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