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03

    6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史国生、兰亚明、李江、金松、肖爱华、黄步龙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杨国庆主持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为先进基层组织、最佳党日活动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发表讲话。朱传耿对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围绕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发展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集聚推动新时期党建发展的原动力。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个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指示要求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二、肯定成绩明不足,正确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前进方向。他肯定了校党委在抓思想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和成绩,也明确指出了我校近年来党建工作系列举措中部分是在“补课”、打基础,与新时代形势发展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在基层党组织规范有序运行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对标对表,将此作为以后工作的主攻方向。

    三、聚焦考核抓落实,稳步提升新时期党建工作水平。他指出,在2019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我校党建工作与其他同类院校相比有一定的差距,各基层党组织务必要以考核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影响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切实按照朱书记讲话要求,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新思想,弘扬新精神;二是要践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三是要谋划新思路,实现新作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宣读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宣读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志军,奥林匹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择,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葛翠柏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对校党委的表彰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定不负期望,再接再厉。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一、二、三等奖。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

朱书记1

党委书记朱传耿发表讲话

杨校长1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史书记1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宣读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

兰书记1

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宣读《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颁奖1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颁奖3

校领导为“最佳党日活动”党组织颁奖

颁奖4

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颁奖8

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3776df452529587188247e7a85ec99e

获奖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