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122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于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陆玉林同志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计划,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组织党员再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做到融会贯通,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陆玉林同志领学了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的相关内容。报告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今后五年江苏省将紧紧围绕履行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并将持续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陆玉林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认真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要走在前列,争做表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新南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