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122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于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陆玉林同志传达了我校2021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省综合考核和校内考核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省综合考核和校内考核的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针对省综合考核,各部门要进一步研读指标体系,把准考核原则。规范做好材料整理和报告撰写等工作,积极配合相关牵头部门,及时提供高质量的材料。针对校内考核,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读《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方案》《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度各单位、部门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和《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方案》,按照要求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三是坚持以考促建,逐条梳理考评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和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