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离退休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陆玉林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4

2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离退休党总支部在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金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离退休党总支部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综合考核办公室主任陆玉林主持会议。

会上,金松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巡察建议。要求机关第一党总支部和离退休党总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夯实党建基础,规范组织管理,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正视巡察问题,注重整改实效,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地。

机关党委书记王利雅代表机关第一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部认领巡察问题清单;二是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问题;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离退休党总支部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桂彩代表离退休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严肃认真,再提认识;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强化引领,注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