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陆玉林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2

221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综合考核办公室主任陆玉林列席会议。近年来因到龄等退出中层干部队伍的领导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一片祥和。朱传耿与参会领导干部亲切交谈,忆往昔、说变化、谈发展,拉家常、问需求、解难题。他表示,老干部是我校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奠基者、见证者,同时高度评价了每位与会领导干部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校党委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老干部是学校事业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他建议与会领导干部:一要保持阳光心态。积极调整,激发“向前、向上、向善、向好”的力量,培养兴趣爱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二要发挥自身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把优良作风、宝贵经验留下来、传下去,运用“银发智慧”为“新南体”建设注入强大力量。三要锻炼健康体魄。增强体质,保重身体,努力达到身心平衡,夯实事业延续和家庭幸福的基石。

座谈会上,11位与会领导干部先后发表感言。大家从自身经历、人生经验、未来展望等方面畅谈感受,感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称赞学校办学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达了对学校的祝愿,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言出力。

座谈会现场



文:朱珺、李芹娜

图:李芹娜

审核:陆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