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专题辅导会

发布者:陆玉林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2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传达省委组织部《规定》专题培训会精神,高质量完成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627日下午,我校召开《规定》专题辅导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综合考核办公室主任陆玉林对《规定》进行专题辅导。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围绕新修订《规定》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聚焦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新变化新要求,就如何填报事项报告表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说明,并对填报过程中的易错易漏点做了全面梳理。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二要加强政策学习,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材料汇编》、辅导视频等,仔细阅读报告表中的“填表须知”和每一填报事项下方“说明”内容,准确理解掌握填报要求。做好与家人的沟通交流,充分用好填报辅助工具,按照首次填报要求,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地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三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提交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根据工作要求,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交至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将对填报的规范性、完整性、逻辑性进行逐人逐项审核,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提醒,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填报工作。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综合考核办公室主任

陆玉林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作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现场



文:朱珺、李芹娜

图:寿嘉俊

审核:陆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