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者:陆玉林发布时间:2023-08-14浏览次数:14

8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徐子敏一行来校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学校全体校领导、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职工代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以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传耿同志主持。

会上宣布了省委决定:刘红明同志任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不再担任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

季振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是江苏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体育高等学府和重要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的目标,坚定不移走“学训融合、育人夺标、创新求进、服务社会”的特色办学之路,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他充分肯定了朱传耿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期间为学校所作的贡献,介绍了刘红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徐子敏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训练、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对朱传耿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把我校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他表示,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相信我校能够在新的起点上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刘红明同志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培育和信任,一定全力接好朱传耿同志的“接力棒”,即刻转入“新赛道”,加快了解学校情况,尽快投入新的工作,不负重望、不辱使命,竭诚与杨国庆同志及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接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不断谱写南京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合格答卷。

杨国庆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刘红明同志就任校党委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衷心感谢朱传耿同志的辛勤付出。他坚信在以刘红明同志为班长的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学校一定会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跨越。

朱传耿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对其任职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深情回顾在学校任职期间与广大干部、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历程;表达了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意愿;他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我校各项工作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再创新的辉煌。

干部大会前,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会议现场


稿件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图片:寿嘉俊

审核:陆玉林、朱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