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京体育学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王一迪发布时间:2024-01-17动态浏览次数:42

1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南京体育学院支社在校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钟骏秋,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常磊、联络员成宇,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委员、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南体支社荣誉主委王惠生主持。

钟骏秋宣读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京体育学院支社换届的批复》(九三苏直工委发〔2024〕3号)。大会根据《九三学社章程》,选举并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体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推选王凯为主委,王建琴为副主委,孟宁、张双喜、邹欣为委员。

陆延青对南体支社的换届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南京体育学院党委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体支社在教学科研、竞技体育和医疗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班子和全体社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激发基层组织凝聚力。他指出,新一届委员会要在社省委和南体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许立俊代表学校党委对南体支社的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南体支社过去五年来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体支社的发展。围绕推动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目标,他对南体支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扎实稳步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作用发挥,推动履职尽责展现更大作为。他表示,在新一届支社班子带领下,九三学社南体支社的全体社员必将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体育大学和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大力量。

王凯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南体支社将不负组织重托和社员期望,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专业提升和素质提升,为实现学校和江苏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会见了全体与会人员。他对陆延青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南体支社在新一届委员会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凝心聚力推动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现场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讲话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立俊讲话


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钟骏秋宣读社省委文件


左:王惠生发言 右:王凯作表态发言


大会合影

 

文:邹欣、王一迪

图:胡昌盛、汪楠

审核:许立俊、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