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开展新教师走访运动队活动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雪消门外钟山绿,龙腾虎跃展新姿。为提高“学训融合”水平,加快我校新教师培养步伐,迅速投入到青少年运动员基础文化教育工作中来,附属学校开展新教师走访运动队活动。

34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蓉,中学部主任杨勇带领我校新入职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先后走访了乒乓、艺术体操、技巧3个运动队,深入各训练馆,近距离观看学生训练,并与各运动队的教练员们就学生在校学习、竞技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队教练热情地向新教师们详细介绍学生的性格特点和管理方式,为新教师们的教学及管理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针对如何促进“学训融合”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看到学生们在训练场上的辛苦努力,新教师们心生敬佩,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学生运动员们学习,将此次走访活动看到的学习到的带入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去。

本次活动是我校对新入职教师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本学期以来,附属学校采取教研组长专题会议、教学动员大会、教学研讨等形式开展新教师的培养工作,引导他们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帮助他们在教学工作中尽快开花结果。

  

  

  

文:诸自立

图:王蓉 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