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融融欢庆妇女节 言笑晏晏巧手展芳华 -----附属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DIY庆祝活动

发布者:吴建华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

为了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促进女性职工身心健康,展现女性员工健康、文明、快乐的风貌,附属学校工会2024313日在会议室开展了“情暖三八节,巾帼展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手工DIY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本次活动需要的工具和材料,水晶泥、卡纸、珠串、胶水以及其他工具等。工会人员为各位女教师分发好制作材料后,依次介绍了各个材料、各个工具的用法,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随后,众人开始“自我发挥,即兴创作”,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女教师们互相“取经点拨”、交流协作,共同制作出了不同风格图案的作品。大家彼此间展示成品,谈笑声不绝于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整个会议室浸润在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中,老师们都享受着手工DIY的乐趣。

  三八佳节齐相聚,巾帼绽放展风采。此次工会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在未来的日子里,附属学校女教职工们将同心协力,为了共同的教育梦想,携手前行,砥砺奋进。

  

文:高倩倩

图:黄文昊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