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数学教研员来我校听课指导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089

    518日上午,以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数学教研员陆明明老师为首的专家一行三人来我校听课指导。专家们分别认真听取了我校两位年轻数学教师上的公开课。课后,陆明明教研员与上课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反馈交流,我校中小学部、数学教研室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在反馈交流中,我校副校长吴建华代表学校对几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专家们能经常来我校为青年教师指导工作。陆明明老师对两位教师的公开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两位年经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教学理念新颖,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合理,教学重点突出,教学形式恰当,教学手段丰富,师生合作愉快,较好地完成了各堂课的教学任务。同时,他还在教学问题设计优化及学案设计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两位年经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数学专家的听课指导活动,使我校的年轻教师能有机会获得专家及时的指导,对年轻教师在提高教学能力,改进教学策略,提高教学水平,优化教学设计等方面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提升我校运动员文化教育教学质量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胡茂江老师在上课中

师生互动

周福运老师在上课中

指导学生

专家们在认真听课

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数学教研员陆明明老师在进行反馈

我校数学组全体教师在认真听取专家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