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升旗仪式暨江苏省2017年入队文化测试及期终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94

    522日清晨,附属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活动举行江苏省2017年入队文化测试及期终考试动员会。学校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江苏省2017年入队文化测试及期终考试动员会的序幕。升旗仪式结束后,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章遵发表了重要讲话。章校长强调,考试是评价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希望同学们要重视考试,认真对待考试。章校长对即将到来的两场重大考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学生要有考试目标,达到既定的文化成绩;二是要有复习的紧迫感,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注意力,认真复习迎考;三是要讲究复习方法,强化记忆,精炼内容,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这两次重大考试,不辜负家长、教练和老师们的期望。最后,章校长祝全体学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考出最好的自己!

章遵校长在进行考前动员